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男朋友好朋友
Dec 14th 2014, 15:31, by virus49

作者virus49 (小病毒)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朋友好朋友

時間Sun Dec 14 15:31:46 2014

已經快要不能在這邊發文了 趕緊來寫些抱怨男朋友的事情 手機發文,排版傷眼請見諒 我跟男朋友是大學同學, 在學校的時候覺得這男生很陽光很風趣, 人好相處、籃球狂熱者、有機車可以出去玩, 是個願意跟女生組隊打籃球的好咖 然後就這樣畢業了,好同學(拍肩)。 畢業後在臺北工作,有次他來臺北上課, 就開始了這段緣份,反正兩個人都單身嘛! 然後就是臺北到處趴趴造,中部四處亂跑那類, 相處了幾個月決定要盧這個人跟我在一起,哈哈, 遠距離、我愛玩、他省錢、曾經的過去… 一堆小小的麻煩不會阻止我的決心 只是,在一起之後才發現這傢伙很宅, 當初的為愛隔週北上變成隔週南下… 趴趴造亂跑變成步道散步跟睡午覺和房間電影… 吵鬧的line變成照三餐響三次和一天一通電話… 每天的首勝變成幾天一次(太遜一直被唸就少玩了) 我喜歡熱鬧盡情玩耍他喜歡悠閒悠哉自在 週末可以睡到中午,下午晚上都打電動不出門 聚在一起就是親愛寶貝,分開異地就像超商店員 過渡期磨合完了也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沒有完美的人、完美的組合, 我們不吵架,總是發完脾氣後就找臺階下, 過幾天再聊聊為什麼生氣,發生什麼事, 他是自信的冷靜的,事情處理分輕重緩急, 而我經歷過幾任男朋友,已經看清自己了, 我們的相處很像朋友,既親密又理智, 想要一直走下去,就要妥協啊。 阿宅前幾個月覺得兩個人年紀也一把了, 就覺得好像可以結婚了,和我討論了之後, 雙方家庭吃飯,然後敲定結婚日期。 然後一直跑流程處理事情忙東忙西的,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但是阿宅還不求婚… 阿宅很過分的說不求婚,我只好自立自強。 鄉親們有沒有推薦什麼好的讓他求婚的方式? 我還是不甘心的想讓他求婚啊。 然後有沒有其它有趣的求婚小招, 阿宅說他可以接受我的求婚18式, (一個18相送的概念) 目前我已經求了兩次了,排程還有2次… 求剩下14次啊XDDD 備註:阿宅還說他要去西斯版徵求婚方式, 但是一定只是說說加上權限根本不夠啊! 壞傢伙,我好想教訓他讓他求婚啊… 淚求大家了T_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3.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542309.A.93F.html

JashiaN: 一定需要「求婚」這個?需要有回憶? 12/14 15:39

gruenherz: 女生本來就是優秀性別 男的當然要求啊 12/14 15:46

koni8580: 好啦 可以開始戰男女惹 12/14 15: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