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廣宣] 高雄-純焠炙烤牛排-牛排跟烤大蒜真是絕配
Dec 14th 2014, 23:43, by spring921103

作者spring921103 (發條兔子的主子)

站內Food

標題[廣宣] 高雄-純焠炙烤牛排-牛排跟烤大蒜真是絕配

時間Sun Dec 14 23:43:38 2014

店名:純焠炙烤牛排(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9號1樓 電話:07-550-6956 營業時間:11:30~閉店 圖文詳情版:http://nier1008.pixnet.net/blog/post/44313100 這次的口碑券有夠大方的提供30個名額讓大家可以享受燦坤集團的旗下品牌餐 廳─ 純粹炙烤牛排,它熱騰騰的才在10月剛開幕沒多久,很開心的又可以抽到 口碑券囉~所以就讓我們來去吃吃看燦坤是不是除了電器、旅遊之外所跨足的餐 飲業是不是有值得我們來踩點囉~當中除了經營牛排店,還有富士印日式炸豬 排、??蒸煮鍋、樂義手作義廚 (是怎樣~一次來那麼多新品牌是想要通殺市場 嗎~而且全都集中在一個地點讓你可以想吃哪一類就有哪一類~也太聰明了~但 前提是要好吃) 純粹炙烤牛排就在自由路的燦坤旁邊(地段是肥水不落外人田丫~)而且它有兩 個路口,一個在自由路上而另一個就在賣場中~ 而且看到純粹場地的第一印象是:阿娘喂~空間會不會太大又太多桌椅了丫,如 果它可以坐滿我相信它會變成下一個西堤~但前提是要名聲可以夠響亮&餐點又 合宜~ 廚房有點半開放式的FU~你可以看到廚房在裡面的烹調(不過像我腳就要墊高 一點了) 今天體驗的餐點是純粹經典套餐+純粹招牌套餐共二客~ 純粹的slogan是:水裡來,火裡去的純粹美味~因為它是以源自法國傳統高級 的真空低溫水烹調技術Sous-Vide,並結合攝氏800- 1200度極高溫炙 烤 (Charcoal Grill),以水裡來火裡去的方式,精準創造出食材的熟成與美味 (bra bra bra 略以~吃才重要~) 開胃小點(焗烤螺肉+風乾蕃茄+西芹鯷魚乾) 焗烤螺肉還挺不錯吃的,外表的酥皮很香脆再加上有焗烤味的螺肉沒有任何腥味 ~芹菜鯷魚的魚乾粉香,但我個人不愛吃芹菜~ 這就絕了!風乾蕃茄,看來真的很風乾,它小到我都很想忽略它的存在但又忽略 不了,因為會噗痴的笑出來~ 麵包 這款麵包的外皮是酥硬,但內裡算是柔軟~不過我今天趕著下班後騎了30分鐘 才到餐廳(從五甲一路騎到明華路) 有累~所以我也沒心思在咬麵包了~ 卡布基諾奶油磨菇湯 因為蕈菇是有烤過的,所以菇的香氣很濃郁~ 主廚每日例湯 這款主廚例湯就是綜合蔬果的結合,我本人完全不能駕御它,因為它裡面富含了 紅蘿蔔+芹菜+bra bra ~你以為~為什麼我的味覺這麼強呢? 因為~這全都是 我討厭的食物!!化成灰我都吃的出來,我超沒辦法的啦~哈~所以愛吃以上食材 的你一定要點它~ 蘿勒烤蕈菇 看到這個風乾蕃茄時,我笑了~還記得在開胃小品中它有大喊著:以我為中央伍 為準嗎~~沒想到它又重出江湖了,而且這次很闊氣的來了好幾片呦~ 可以食用的小花搭配上烤蕈菇還挺美的,而且菇烤出來的味道也很好吃~Good~ 純粹主廚沙拉 它有綜合生菜+烤過的鱸魚+一顆水波蛋~以及~來了~來了~它又來了~就是 風乾小蕃茄! 這次不是會心一笑了,是要大笑了~而且也是好幾片~剛好服務生 也來詢問餐點的用餐狀態,我忍不住問她為什麼開胃小品給一片,而之後的沙拉 都有好幾片,那開胃小品的一小片到底是什麼含意嗎~哈~她說會跟主廚告知~ 烤過的鱸魚再沾上半熟蛋黃也很好吃,而且沙拉的醬汁是油醋類~所以很清爽 季節水果雪波(蔓越莓) 這是少數我喜歡吃的雪酪之一,因為不會太酸~以前吃別間餐廳的都酸的我要命 丫~ 炙烤啤酒牛排 乍看以為肉質很乾澀對不對,其實它沒有那麼乾~吃起來還OK~ 而且有提供三種調味~玫瑰海鹽+芥末籽+芥辣醬(偏辣) 炙烤季節海鮮佐燉菜義大利麵 以純粹它這麼愛蕃茄的模式,義大利麵的紅醬當然也是富含了很多蕃茄囉~只是 它不是風乾蕃茄了~哈~而且季節時蔬中有各式椒類+大塊蘿蔔+芹菜(對我而 言就是要命到極致~比星際效應的黑洞還遙遠而不能接受的地步) 但友人愛吃 此類時蔬會認為味道夠濃夠來勁~ 炙烤雪花牛排 我是選擇五分熟的雪花牛,其實我很愛吃雪花牛肉,但對於整塊牛排而言都好容 易吃到那種筋跟脂肪,而我通常都會把它剔除~所以導致7oz的牛排吃起來就會 更少了~ 它的附餐中有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烤大蒜,店員會教你怎麼把大蒜用刀子弄出 來,而且沒想到烤大蒜跟牛排真的很搭耶~看來大蒜不用一輩子跟烤香腸搞在一 起了,它出頭天了~ 主廚手工甜點(百香果奶酪) 不會有太額外的感受~但它是好吃的~ 熱紅茶 這就有點掉漆了~因為居然用立頓茶包,而且還讓我知道品牌~~no ok~ (並不 是說用立頓不好~但是你們的價位對外販售少說一客也要480+服務費~所以有 點隨便了~) 其實純粹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從湯品、沙拉、主菜的味道也都很OK~ 只不過是價位稍嫌略貴,若能稍加調整價位我覺得一定也可以攻下平價市場的牛 排而建立連鎖效應 (桌椅坐滿滿也不是問題)~ 現在動不動就強調CP值當道的 世代中~想要打出一片天只能比我們顧客想像中的好還要更好囉~ 要嘛食材要 夠好到我覺得值得這價位、要嘛要夠平價到我能接受用市售沖泡出來的茶包~你 要選哪一種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27.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8571822.A.7F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