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能否接受另一半跟曖昧過的人連絡?!
Oct 30th 2014, 11:56, by monya13

作者monya13 (最遜的鐵人~~)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能否接受另一半跟曖昧過的人連絡?!

時間Thu Oct 30 11:56:36 2014

抱歉,又來PO文了,繼之前女友沒有安全感的文章之後 我與女友之間又出問題了(以下文很長.......),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而且~~~~現在~~~真的很氣很生氣,簡單的說是這樣 昨天女友曾經曖昧過,她喜歡過的大學同學打電話給她 因為她那同學要請女友幫忙買香水,說是要送其他女生的 女友在接到電話之後沒有多久,打給正在家樂福買東西的我說 她那個大學同學打電話找她,請女友幫忙買香水 問我說:[ 可以嗎?!],我當時因為要結帳了,當下回說嗯:[ 嗯~~~好阿!] 但是越想越不對,於是在準備騎車回家時,我忍不住傳了通訊息給女友 > 女友看到我的訊息,馬上回我電話,問我是不是在生氣,我當下馬上想知道 這個前後順序,女友也坦承她先答應這大學同學了,才打電話跟我說 我回說我真的越想越生氣,這事情我們之前就吵過幾次了 為什麼會那麼生氣,是有原因的~~~~~~~ 因為女友她自己說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我跟任何她沒有聽過或是見面過的女生有互動 都會跟她說一下,舉凡是facebook內的私人訊息,Line有訊息,我都是直接拿給她看 而且我不停的觀察她的思考以及行為模式,也想說直接用問得用溝通來獲得答案 而在認識女友之前,我曾經追過一個我當表哥的伴郎時,認識的伴娘(沒有追成功) 這個伴娘女生朋友,我也跟女友提過有這個人 有一次我故意試探性的問女友:[ 伴娘她生日好像快到了,如果我在她facebook的 留言板上說生日快樂,不是私底下Line給她喔!是直接在facebook上留言,妳會看到我 留言說生日快樂,這樣可以嗎?! ] 在故意問這問題之前,坦白說內心已經有底了,很清楚當然不行有這樣, 可能讓另一半不高興的行為,尤其是女友已經說她沒有安全感了 於是~~~我得到的答案當然是:[ 當然不行啊!] 當我很確定女友對於我,這樣跟曾經曖昧過的人若有互動行為,她會不高興之後 為了加強女友對我的信任,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任何有互動過的女生朋友 我都盡可能得告知她(當然有可能遺漏,畢竟有時可能是與女性朋友通到電話 但一忙有可能忘記跟女友說,但只要是有訊息,如剛提到facebook或是Line等, 會有記錄的訊息,一定會給她看) 因此我知道,只要會讓沒有安全感的她,有可能誤會的行為,我盡可能去避免 但是~~~但是~~~我跟她交往剛開始前幾個月,她仍然可以跟前男友有Line或是電話等, 有連絡(雖然她跟我說,都是她前男友打跟她連絡,她沒有主動聯絡),而且~~~ 剛與女友在一起前後,第一次一起出遊去基隆看黃色大鴨,女友說朋友要她買紀念品 我當然沒有懷疑任何事情,再買完之後,回家的路途上,才說是前男友要她幫忙買的 而與女友在一起後沒有幾天,女友說跟一個男生朋友找她吃飯,我當然沒有阻止 後來過幾天女友才半開玩笑方式,坦承她其實是她主動找這個男生朋友吃飯 (這男生朋友就是一開始說的這個大學同學,說是要把之前這個同學託女友買的香水, 拿給這同學,因為已經買很久沒有拿給她這同學了) 而這個大學同學,女友曾經跟他告白過,而且還在喝醉狀態下接過吻~~~~~ 這~~~~~坦白說,我真的覺得是雙重標準,我不能做的事情(可能讓另一半誤會的事) 我不能做,但是女友她自己卻可以,這我真的真的不懂是什麼邏輯 有一次與女友去彰化旅遊時,我們在車上閒聊,女友還說她有問他這大學同學彰化 哪裡好玩,因為他這同學是彰化人 (當時已經跟女友再一起約三個月,我已經知道這個她曾經喜歡過 的大學同學這號人物,而且他這還會訊息跟女友說晚安,這會說晚安的事情, 還是出遊時,女友有意無意的順便提到。] 旅遊玩到一半,在坐車上女友半開玩笑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把伴娘電話刪掉。 ] 當時我真的氣炸了,當然得吵架了,我覺得這根本匪夷所思的無法理解 她可以跟曖昧過接吻過以及前男友的人通電話通訊息,我卻不能跟其他曾經曖昧過的 女生朋友有任何互動,這算什麼雙重標準,而在這次的吵架之後沒有幾天 女友意外的遇到了第一任男友,女友當時有跟我說,她主動上去跟第一任男友打招呼 (當時女友這第一任男友回說,他的女友在旁邊,不方便說話) 就這樣~~~~~我真的受不了,直接開罵了女友,我覺得她根本雙重標準,要她自己思考 哪些會讓另一半不高興,尤其是另一半做了,自己會不高興的事情,自己就不要做 ............ 那麼回到昨天的事情,女友說,因為買香水地方是在她坐公車上班的旁邊,因此 她想說就順便買,然後她大學同學會到她的上班地方跟她拿,然而,女友這同學 是騎機車做交通工具,而且上班地點與賣香水地點騎機車約10分鐘左右路程就能到 我回女友說:[ 難道妳不會避嫌,妳都說他是騎機車了,妳可以老實告訴妳的同學 我會在意,所以為了避嫌,妳跟他說,告知他買香水地點,可以買哪一類型香水 但是我目前不方便幫你買,而且買香水地點離我上班地點很近,你可以自己去買。] 這樣回答不就很好了嗎,為什麼總是有這種雙重標準事情產生,我實在很生氣很生氣 溝通過好多次的事情,女友依然照著自己感覺走,她就只會回答說單純只是幫忙買東西 但是這樣類似的動作,已經觸犯到她自己規範另一半的禁忌,但是自己做這禁忌 卻沒有關係,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溝通了,總覺得這是互相問題 這是一種在乎對方,就會去思考會去互相的問題,還是我自己規範女友太多了 我真的已經混亂,溝通過幾次了女友還是照做會讓人不高興得事情,我真的真的~~~ 覺得好混亂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彼此的關係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2.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641398.A.1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