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粉嫩唇(華妝唇膏)
Oct 31st 2014, 01:53, by memory050576

作者memory050576 (TS)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粉嫩唇(華妝唇膏)

時間Fri Oct 31 01:53:24 2014

無音樂網誌版: http://ts1987.pixnet.net/blog/post/59167216 PTT文字版: 華妝佳人這品牌好像是專業彩妝師才知道的品牌 以前連聽都沒聽過,上網找資料也沒什麼資料 購買管道更是少之又少,不過不管這麼多~這次單純想要分享它的唇膏 因為真的太適合我拉~擦起來效果令我非常滿意,讓我忍不住寫心得文 這次使用的唇膏全名是「晶彩唇膏 LR01」 使用的Lancome唇蜜是我之前在飛機上購買的唇蜜組 唇蜜組裡面有五個色號,每支唇蜜除了顏色外,字體都一模一樣 我實在找不出是個色號...請原諒我~哈 乍看之下會覺得華妝唇膏顏色很像媽媽在使用的顏色 覺得有點紅又偏橘,看了實在不會想買,而且聽說這唇膏很容易斷(?) 其實我沒有感覺,但為了慎重起見,預防發生慘案,我使用時只有轉出短短的一小截 請衛生紙大師試色一下,華妝唇膏顏色也真的是偏橘紅 而Lancome唇蜜則是透明帶點很細的亮粉 我的裸唇顏色偏白,一大堆唇紋,沒什麼顏色,我沒有塗護唇膏,我直接塗了華妝唇膏 對我而言,這支唇膏不會乾乾的不好塗,但它就是單純的上色而已,沒有其他功效 使用起來的顏色跟乍看下的顏色很不一樣,我覺得偏粉嫩粉嫩感的粉橘色 再塗上Lancome的唇蜜,唇紋明顯變少了,而且有更粉嫩、啾咪的感覺 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分享給大家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6.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691619.A.B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