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與天蠍女分手後的生活...
Oct 28th 2013, 02:00

各位大大好 小的是射手男今年26 前女友典型天蠍22 退伍4個月的失業遊民....
故事開始...
我與天蠍女交往將近三年
在今年 10初 被放生了
原因是他覺得我一直找不到工作 不努力積極 沒感覺了 等等...(射手的自尊 壓力給自己
退伍這陣子情形~我每天都陪著她~她上班時間 上下班接送 下課上下課接送
自己一個人的時間開始投履歷 面試等等...
陪她的時間我都沒提過找工作的壓力....等等
平常溝通也很少,而且我問題很多常常問到她覺得煩 (打破砂鍋問到底
溝通的時候 通常都是她不爽我就道歉
不然就是她開始冷戰 沉默...(不論對錯 很卑微...
一開始我去做了蠢蠢的挽回...
後來發現到原來被無縫接軌了...
不過這期間 我還是一直很想挽回(愛到慘死...
然後有一陣子 她跟新對象吵架 分手
我剛好去找到 安慰她,並又提出..挽回
她也沒答應 只是一直接受我的好 我的照顧
但我還是都感覺得到她還是 愛那個新對象
只要有風吹草動 她就開始跟著飛
我一直都很心痛的在忍受....
這期間 也一直問她許許多多的
我跟她感情方面跟關係問題
但回答感覺都是給我 騎驢找馬的樣子
我一直很努力想改變過去的問題 "溝通"

直到前幾天 她那個新對象 也回來挽回了
結果一個晚上,解決了所有事情 她們也復合了...

想當然而我現在更是悲痛,我努力這樣..
人家一天就搞定了...
感覺這一切真是精彩萬分...

現在打給她 還是會接
問她事情會嫌煩 但看心情回答...
約見面則看她心情 和 新對象有沒有找她出去...

所以現在上來 詢問各位大大
大家覺得小弟我 現在應該 果斷放棄
還是持續 給予關懷的等待下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