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間異語:以為他珍惜我 其實他只圖快感
Sep 18th 2014, 19:00

Q:怎會慘遭約會強暴?
A:10多年前諾基亞手機稱霸的時代,網路剛興起,當時高中生很時興玩網路。我與同學們上電腦課玩得不過癮,還到電腦教室打工,每天中午負責幫老師灌軟體,其餘時間就能自由玩電腦。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自稱台大歷史研究所畢業的役男,當時對方26歲。
他的外型帥氣,當時正服兵役。休假時約了初次見面,他說想唱歌,點了一首莫文蔚的「他不愛我」,唱得很難過,說女友剛離開他。在KTV的包廂裡,他壓在我身上,就這樣奪走我的第一次,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覺得痛得不得了。回家後立刻洗澡,不敢跟家人說,但總覺得有些什麼再也不一樣了。

不知道 算不算強暴

我當時好傻好天真,總覺得給了人家第一次,他應該會很珍惜我,寫了很多情話給他。他曾帶我進兵營、幫我寫作業,之後約會了幾次,他就不接手機。一晚聯絡上,他說跟女友復合,就是在KTV唱著「他不愛我」時,他心裡想的那個對象。

Q:被強暴後,如何調適?
A: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強暴?直到他離開,我都不清楚這份感情到底算什麼。小時候的自己看著那時的他,覺得那就是成熟男人的樣貌,當我到了我認識他時的年歲,也才明白,26歲的男人,也只是想圖個當下快感,對象是我或是別人根本無所謂。對我好,應該只是因為我當時未成年,怕被告吧。
後來我結識一個在夜店走唱的樂團,在夜店結束表演後常約在裡頭喝酒聊天。一回我跟團員們從夜店返回團長家中,想著一大群人應該不會有事,沒想到被有著豬鼻子的團長帶到房間。期間我曾向那團的吉他手求救,他只是口頭勸阻團長,並未制止,我喊著不要也沒人理,我覺得自己好髒。
隔天,我把被團長染指的事情告訴吉他手,他帶著吉他載我上山,買了麥當勞在路邊看著夜景,聽著他的吉他聲,我沒有大哭、沒有咆嘯,只是覺得人生真是荒唐到極點。有個親近的朋友帶我去了好遠的醫院,照理說該通報,但我不想家人受到傷害,做了檢驗打了針就草草了事。

Q:對人生的影響?
A:年輕時我內心有很大的騷動,求學階段找不到人生的意義,我覺得強暴這事一連碰到兩次,我一定也有很大問題,不然為何發生在我身上?對感情更是不信任,總覺得男人只想要性而已。
我很少跟人提這件事,雖然感情始終不順遂,但總覺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而且這麼荒謬的事都遇過了,就沒什麼好怕的。兩年前我遇到一個很好的男人,他知道後,盡心盡力呵護我,但終究沒能走下去,是我不好。也許過了這麼多年,我一直沒能走出不想面對的心理創傷。
特約記者何青衣採訪整理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