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要紅包
Feb 19th 2015, 04:52, by cuteameba

作者cuteameba (ameb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要紅包

時間Thu Feb 19 04:52:55 2015

是我男朋友太好嗎? 去年我跟他說新年快樂,紅包看你的心意, 結果他包一萬給我。 你們又要說有錢真好,人正真好, 他沒有很有錢,就是一班上班族的薪水, 反而我月薪多他兩萬, 我也沒有很正,bmi還超過標準值這樣, 但是在一起就是要對對方很好不是嗎? 如果我知道我跟他要個紅包,他上來問大家該不該給我一定很不爽, 順帶一提,最近大家討論的很熱烈的油錢, 拜託好好增加自己的收入,跟女生收兩百塊油錢真的很奇怪。 不過看了回文發現現在女生都很愛AA制, 姐真的是不懂ㄟ~分的那麼清楚, 跟普通朋友有什麼兩樣??? ※ 引述《James840617 (James Li)》之銘言: : 女友一直吵說她朋友都有收到紅包 : 於是一直跟我吵 : 我不知道怎麼辦 : 男生送女友紅包正常嗎? : 數量多少吖? : 平常蠻常都我付錢的 : 最近她送我一件北臉外套= = : 無助了,請求大大給意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292778.A.4CB.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