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喜羊羊之好運旺來開運妝~
Feb 19th 2015, 15:15, by butterflyann

作者butterflyann (掃晴娘)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喜羊羊之好運旺來開運妝~

時間Thu Feb 19 15:15:44 2015

美妝版的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是我第一年不在台灣過年,好懷念台灣的年節氣氛喔 趁今天除夕(美國還是除夕啦)來應個景,發一篇喜洋洋開運妝文, 裡面也會有一些我個人化妝的小心得,和對一些產品的感想 提供大家參考,這個妝很簡單很喜氣也很適合去拜年喔~~~ 或者喝喜酒也OK哈哈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然後我要先聲明就是我真的完全沒有修圖和開美肌 但我的SONY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有柔焦的效果= = 細節的部分我已經盡量拍清楚了,我只是想呈現一個妝前妝後的對照 希望大家不要太跟窮苦的留學生計較 感恩^^ 網誌圖多版 http://butterflyann.pixnet.net/blog/post/296367997 以下純文字貼上 首圖先放張完妝照來騙大家 不然我怕一開始就放素顏照大家心臟會承受不了XD 嗚嗚今年是第一年不能在台灣過年 沒有年假就算了竟然還要寫作業(這還有天理嗎!!!) 應廣大少女觀眾(?)要求 特別抽空來分享一下如何畫個喜氣洋洋的新年妝~嘿嘿 這次分享的妝都是用非常平價的產品畫的(套句中國網友說的,就是白菜價) 大部分都是我在美國挖到的好物~~~ 基本上這個妝超級無敵簡單 只要你手頭上有類似的產品就可以畫 請不用執著於產品 以免噴太多錢過完年就業力引爆 感恩 ----------------------------------------我是分隔線------------------------------------------------------------- 好DER~~~在新年的一開始我就要來po個大素顏嚇一下各位 搏命演出成這樣(啜泣) DSC_1448.JPG DSC_1452.JPG DSC_1453.JPG 好DER~~~從上面三張圖中我們不難發現 在下我不化妝時就是個邋遢醜大嬸QQ 除了黑眼圈之外還有一些可怕的斑點 我黑眼圈真的非常嚴重請大家不要逼我拿下我的眼鏡 唯一比較可取的大概是因為乾肌沒有甚麼毛孔以及膚色還算白 所以請大家快速跳過這三張可怕的圖讓我們進入下一個階段 DSC_1455.JPG e 先來一張產品圖,這是今天會用到的產品,除了Urban Decay 的Naked 我忘了讓他入鏡 其他差不多都在這了 待我介紹一番 1.Lancome Renergie Lift 粉底液 這罐是拉提粉底液 台灣沒賣 我個人覺得表現不差 光澤感和遮瑕力都很不錯 封他為低價版的絕對完美粉底 2.NYX HD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遮瑕力頗好,卻不會很乾,蠻適合用來遮黑眼圈的,至少對我來不會浮粉 重點是!!!價格只要4.99鎂!!!! 鄉親啊~~~這不買對得起老闆嗎?? 當然是立馬買~ 很推薦 3.E.L.F. 眼部打底膏 眼部打底是很重要滴,它可以幫助眼影顯色持久不飛粉 這款也是相當的便宜,但效果我個人覺得非常好 算是CP值很高的一品 4.BH 遮瑕刷 顧名思義 用來遮瑕用 個人蠻喜歡這隻 但也有人喜歡用手上遮瑕 這部分見仁見智 5.6.Colour Pop眼影 這款眼影我必須說 真的是太好用了!!!!!!!! 摸起來是頗為濕潤的觸感 上起來非常服貼跟顯色 絕對有專櫃眼影的品質 然後是開架的價格 這牌子有超多顏色,有意購買的朋友可以自己上官網選購 因為是過年,所以我特別選了粉色來做為今天的主軸 7.ELF 眼影刷 不多說 品質好又便宜 白菜中的戰鬥機 8.就一般的斜角修容刷 我在淘寶買的 不過不失 9.RT Stippling刷 這款刷子我一般用來上粉底,可以把粉底上得很薄, 但也有人拿來上腮紅,據說比較不容易失手 10.BH Point foundation Brush 加強用可有可無 11.LB粉餅 我其實是把它拿來當修容用 因為他實在太黑了 = =" 12.Rimmel Lip Velvet 平價顯色,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品 改天有空再專文介紹 13.ELF 眉粉盒 由眉粉和眉膠組成 超級無敵霹靂好用 如果要買ELF的話我在心裡跪著求你一定要買這個 簡介結束 接下來是使用步驟 1)先上粉底1,我個人是用9初步打底,再用10加強斑點部分的遮瑕,會得出下圖的結果 DSC_1460.JPG 可以看出斑點變得不明顯,膚色也均勻乾淨很多,黑眼圈也減輕了 整體來說氣色有比較好(應該啦) 底妝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不需拘泥於刷具,用海綿或用手都可以, 只要產品用對基本上都可以擁有不錯的效果 但我個人還是建議底妝可以買好一點的 2)上遮瑕,用2輕輕點在眼下,再用4輕輕地推開,小心不要拉扯眼周 這部分就看個人的條件,我因為擁有彷彿吸毒般的黑眼圈,所以都會另外上遮瑕 但也有皮膚很好的少女,不需遮瑕也OK 要不要遮瑕跟你的DNA和作息有關 DSC_1461.JPG 3)眼部打底 用3輕點在上眼皮 有利後續上眼影 DSC_1463.JPG 4)底妝完成 DSC_1462.JPG 5)用5塗抹在整個眼窩做底色,再用6慢慢堆疊在眼褶,再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眼線,結果大致上會呈現這樣 大部分初心者對於眼線都十分苦手,這部分我只能建議你多練習幾次了,遙想當年我也是手抖到差點把眼線筆戳進眼球 多練幾次就好了。 不過一般來說初學者建議使用眼線筆,比較好控制,等到上手之後再考慮眼線液或眼線膠之類比較酷炫的工具會比較好 不然一開始就用眼線液可能畫到第二次就想摔筆翻桌從此與眼線不共戴天,然後你就從此頂著無神的雙眼開心的過一生(好像也不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眼線液,要粗可粗要細可細收放自如 然後因為我算是大外雙,多半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看起來會比較柔和,但我也有另外一派朋友是屬於黑色眼線的愛好者 黑色確實會比較有神,但相對也比較銳利 可依個人需求做選擇 DSC_1466.JPG DSC_1468.JPG 6)找出一個深棕色偏紅的眼影,用7暈染在眼尾,我用的是urban decay 請注意,暈染時請一定要有耐心 雖然我本人很粗魯但我暈染眼影時也是非常如履薄冰的 不然很容易一失手就暈太高,可以去唱個京劇 用深色暈染眼尾是為了讓整體眼妝有層次,看起來也會比較深邃 DSC_1469.JPG DSC_1511.JPG DSC_1513.JPG 7)用13畫眉毛,先用眉膠部分勾勒出眉型,再用眉粉補強眉頭比較稀疏的部位 DSC_1474.JPG 8)用8和11做修容,修容的意義在於用深色在臉上打陰影,臉看起來會比較小,一般上在臉頰的邊緣,沿著輪廓線輕輕刷上即可 注意不要太多,貪多嚼不爛,你的臉就會彷彿貼上封箱膠帶般的黑一塊 這讓我想到我以前修電視新聞時和另外一個同學擔任雙主播 然後因為那位同學臉比較圓 同組就有個很G的人建議他貼封箱膠帶來當修容(人真的很差而且我絕對不會承認就是我建議的) DSC_1473.JPG 9)刷上唇膏,好氣色開運妝就完成!!!!! 以下是不同光源的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然後我都沒有開美肌也沒修圖 有柔焦的效果可能是SONY手機使用者的歷史共業 但其實我自己照鏡子是覺得差不多 總之大家看看整體妝容效果就好 請各位大德不要跟不能過年的留學生計較太多,我只是想要讓大家在佳節時間感受一下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 感恩 (室內白光) DSC_1482.JPG DSC_1487.JPG DSC_1515.JPG (室外自然光) DSC_1499.JPG 室外自然光眼妝近照(到底是在不屑甚麼....好討厭的臉) DSC_1492.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法喜充滿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佳節愉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114.19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330147.A.9BD.html

june12: 還以為有開美肌,原本想直接關掉的XD 39.12.165.69 02/19 15:2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