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老梗~過年去男方家
Feb 18th 2015, 23:32, by chericheri

作者chericheri (凱莉)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老梗~過年去男方家

時間Wed Feb 18 23:32:03 2015

看到很多人詢問過年是否該去男方家吃飯拜年等問題 不禁想起多年前認識一個奇葩的往事 趁著除夕守歲上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正文分隔線(文長)------------------------- 某年過年快到了 奇葩男(以下稱G)說那年正好輪到他家當爐主 年初一過後他們村裡要大拜拜 會很熱鬧還會辦流水席 所以邀請我到南部他家住兩天給他們請 和他爸媽拜年 也順便去南部玩 一開始我拒絕了 我說當爐主一定很忙我不要去打擾了 平常假日我都要睡到自然醒 鄉下作息起得很早我壓力會很大 而且到時候又會有吃飯要不要幫忙洗碗這種問題 但是G一再保證就是到他家作客 去湊湊鄉下廟會熱鬧而已 怎麼可能第一次見面就叫我幫忙洗碗做事 並且說他爸媽人都很好 不會管我睡到幾點的 因此過年沒有其他計劃的我便該死的去拜訪了 這裡介紹一下G家 傳統大家庭 G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 五個姑姑 還有很多個表姐妹 G哥邀請了很多朋友一起回家過年 其中一位是G哥女友(和G家人也是第一次見面) 第一天都很OK人真的很多很熱鬧 吃完飯後G也順手的把碗都洗完了 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 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有一個男性長輩打開了我的房門 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大聲的說 "好起床了蛤!(台)"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只好起床 梳洗完畢之後那些表姐表妹從外面回來一直叫我跟他們去廟裡看廟會 其實我對廟會興趣並不大 所以我說我在客廳待著等G回來就好 我根本不知道G跑去哪裡了 只知道他家裡人都跑出去了剩下我跟他阿嬤 過了一陣子 那些表姐表妹又回來叫我去廟裡看廟會 我說我留在家裡跟阿嬤聊天就好 結果後來我聽到表姐跟姑姑在院子裡說 他們人手不夠來叫我去廟裡幫忙好多次都叫不動 WTF!!!!!!!!!!!!!!!!!!! 聽到這個 我就爆炸了 更好笑的是G竟然還來跟我說 人家他哥的女友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為什麼我要睡到被人叫醒 我說他們是一大早起床沒錯 但他們起床之後就一群人出去玩了 而我是要被叫去幫忙????? 不是說要帶我出去玩的嗎????? 這就是邀請人到家裡作客的待客之道????? 人手不夠為什麼不是哥哥妹妹去幫忙??? 而是哥哥妹妹都出去玩了 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客人做事並且還在背後靠么叫不動!! 為了大過年的和氣我只好去廟裡晃晃 詢問有什麼要幫忙的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當時應該是有鬼遮眼 至於廟會和流水席 有看到許多令人傻眼的洗臉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273526.A.F72.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