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請問一萬元上下耐用可上網+玩神魔的手機
Feb 21st 2015, 00:19, by sexnotsix

作者sexnotsix (性別不是六)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問一萬元上下耐用可上網+玩神魔的手機

時間Sat Feb 21 00:19:54 2015

最近小弟想換手機要買空機 我查了一下版上的資訊 萬元手機選擇 1.鴻海機 M810 2.HTC E8 3.Sony z2 4.華碩 5.小米 6.二手手機 小弟對手機品牌除了韓國機以外我都能接受 作業系統比較偏向android 要改iso也是可以 預算最多到一萬二 主要是拿來接電話(這點很重要 工作需求 話質很重要 不希望會有訊號很糟的狀況) 其次我會拿來玩遊戲 (每天 神魔+rpg黑貓)上網(較少)衛星導航(出門時才會) 相機的話就只會拿 來照風景或業務需要的照片(只要看得清楚就好 不用畫質太高 機會也比較少) 對1.覺得他之前有電池有出包的狀況+查過評價 對他很沒有信心 對2.查過評價 好像不是那麼好 對3.印象最好的 但是價格偏高 對4.怕皇家維修變我家....... 對5.印象也不錯 價格也ok 評價也不差的樣子 對6.朋友說一萬上下買個apple 5二手應該還ok 其他二手的就比較沒研究 針對我查的資訊 能否給小弟我一點意見 或推薦其他手機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7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4449196.A.70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