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金牌特務
Feb 21st 2015, 04:06, by asdisr

作者asdisr (毛魚)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金牌特務

時間Sat Feb 21 04:06:01 2015

剛剛去看了,我想我可能有抱太高的期待……(畢竟現在無負評) 或是只是單純不合胃口吧……Q_Q 這部片我有很多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某些情節的音樂,我喜歡反派兩個人的設計(尤其女的XD) 我喜歡很酷炫的裝備,我喜歡外國男人穿西裝 我喜歡很幽默的暴力畫面,我喜歡這部片的一些捏他梗及暗喻 但是整體看完我卻覺得沒有這麼的激動、爽快 反而有些平靜Orz(失望感嗎) 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多很爽快的炫泡片段,單獨看都超棒 但是合在一起好像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尤其前半段的部分 反派出場很帥性格也很明顯、主角倒車技術超好很帥、看西裝老帥哥海扁小混混超爽 可是前面就是一直給我在不停鋪陳的感覺,很瑣碎XD 我想應該是剛開始有太多東西必須要一口氣講完? (世界觀、西裝男和主角之間的互動關係、反派動機及性格、特務訓練過程、主角不完美 的身世) 但是這些東西卻也都不能省略 因為會影響後面的劇情 像是沒有描述主角的背景,就沒有和權貴的反差……之類的 也許在有限的時間內這樣的表現已經是不錯了吧 前半段最讓我感到突兀的一段就是 男主角從他家逃離小混混們的跑酷片段 此時的配樂我覺得很動感很好聽 但是當男主角逃到地面上(??)後配樂就忽然斷了,這一段也差不多結束 那時候我超不舒服的XDDDDD 有種音樂準備到高潮(副歌),然後忽然給你切掉的感覺Orz 可能是我不太適合這部片的節奏吧XDDDD|||| 總之前半段很多讓我有類似這樣感覺的地方 讓我有點難以入戲 真正比較入戲的地方是從教堂大混戰(?)那裡開始 從這邊開始我就比較進入狀況了! (我真的好喜歡反派那個女生啊QQ) 講了這麼多好像沒啥重點的感想(欸 簡單說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是很多滿分的小片段合在一起的電影 到中間開始才比較流暢 聽說是跟特攻聯盟同一個導演 但個人比較喜歡特攻聯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2.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4462765.A.88B.html ※ 編輯: asdisr (1.164.12.241), 02/21/2015 04: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