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剛發現原來一年前的分手是被劈腿
Jun 13th 2014, 15:45, by civic8th

作者civic8th (My Civi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剛發現原來一年前的分手是被劈腿

時間Fri Jun 13 15:45:13 2014

※ 引述《Charmny (快樂大步走!!)》之銘言: : 這位板友大家好,要先感謝男女板在我失戀時候能提供快速的療傷 : 以下我也來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 : 每天早上剛會醒都會習慣滑一下手機 : 一不小心滑到一則前男友(簡稱A)的現任女友(簡稱B)po的文 : "慶祝交往一年" : 我赫然驚覺原來當初拿弄碩士論文很忙,想在原大學跳一次成發很累..等等理由 : 消失一兩個月,交往五年的前男友,打電話過來忽然就說"我們到底了吧.." : 莫名其妙分手的真正原因原來就是劈腿了麻!!(當初追問說一定不是) : 我現在也有現任男友,而且過的很開心~ : 所以發現的當下也不是特別生氣 : 而是有種"被我抓到了吼,劈腿男~!!"的刺激感覺 : 所以興興奮奮在FB上PO文 : 內容大概是說 :哈哈被我抓到了,劈腿男!! 感謝你劈腿分手後讓我遇到真愛!! : 小心劈腿者恆則劈之..等等 : 然後因為A.B跟原PO都是同社團(熱舞社) : 在上班上的水深火熱的時候,收到B學妹的FB訊息 : 大概是說: : 學姊對不起,是我當初自己跑去找他的,拜託你把文章刪掉好不好 : 他很喜歡跳舞,他會回不去,我拜託你 : 然後一直發了大概四則 : 學妹自我承認搶人男友,姿態又低,好像我不刪我就是壞人.. : 怎麼好像怪怪的? : 現在我是採不理態度拉~ : 不過心情真的被搞得不是很好,我想罵人也要被管,不開心 : 奉勸各位有勇氣劈腿,就要有勇氣被講 : 世界一直都很小的~ : 也想詢問板友,接下來要怎麼辦咧? : 人生第一次被劈..真的很奇妙 接下來怎麼辦還要問嗎?? 沒把奸夫淫婦(請原諒我的用詞)大肆宣傳已經是對這兩人寬宏大量的處置了,還要如何?不過是在FB輕描淡寫了幾句就哭哭啼啼沒臉見人,那當初就把偷人啊!你打我要害我只不過傷你四肢就說別打了別打了,比大雄還媽寶我看他們回家洗洗睡個幾個月再出門見人算了。 但我想你人好心軟還是會想放人一馬,那本魯給你兩個建議吧! 1. 如他所願刪掉那篇再PO一篇,寫著: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道歉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為了防止戀情被破壞,為了守護情人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背叛,可愛又迷人的劈腿角色,A的名字! B的名字!你們是穿梭在愛情中的反叛者 ,原諒、釋懷的明天正等著我!是這樣喵! 我想他們看到一定會因為你的大恩大德而痛哭流涕的! 2. 這就簡單了,在FB寫因有讀者看完後對敝人文章有些許指教,為維護該讀者權利決定來函照刊,把他寫給你的文章PO上去吧,是非就交給市場機制來決定吧! 這兩個建議應該可以多少解決你的困擾吧!感謝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64.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45515.A.35E.html

SaChiA5566:我覺得一的處理方式其實蠻等同於釋懷的XD 只是他們應 06/13 15:46

SaChiA5566:該會覺得這挖苦太酸了 06/13 15:46

luckyniki:我覺得1不錯XD 間接挖苦對方且讓大家注意劈腿男 06/13 15:57

LupinArsene:綠戰士 06/13 16:25

tryerror:奸夫淫婦很貼切啊,我都說狗男女不得好死 06/13 1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