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黃欽智轉任助理投教 坦言掙扎、不捨
Jun 13th 2014, 18:49, by Movice

作者Movice (Jake Peavy)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黃欽智轉任助理投教 坦言掙扎、不捨

時間Fri Jun 13 18:49:12 2014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53044 作者: 王婉玲 中信兄弟黃欽智轉任一軍助理投手教練,未來將專職教練,結束14年球員生涯,黃欽智坦 言很掙扎、不捨,但把機會讓給年輕人也是好事,希望未來能好好協助總教練「草總」謝 長亨以及球隊。 黃欽智2001年從台灣大聯盟開啟球員生涯至今,外號「戰神」的他,在投手丘上霸氣十足 ,去年當選經典賽(WBC)國手,在兩聯盟都曾拿過總冠軍,黃欽智說,「打拚14年,不是 百分百滿意,也不是十全十美,但我沒有遺憾。」 黃欽智表示,接獲接任助理投手教練的通知時,心裡的確掙扎,「我認為我還可以投,不 過球員總有退下來的時候。」他表示,轉任教練自己沒有太大壓力,就是協助投手群與總 教練,「如果自己投球表現普通,幫不到球隊太多,繼續投幫助不大,在這個時機點是最 好的選擇,就試試看。」 黃欽智表示,目前還是球季中,時間不多,所以不會改變太多,只會在細節方面去做調整 ,「我就是提供草總意見跟建議,做好我的角色。」 14年球員生涯告終,黃欽智表示,「很感謝棒球帶給我的滿足。」對於引退賽,他予以婉 拒,「打14年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成績只能說普通,就算球團要幫我辦引退儀式,我也 覺得不用。」 -- ◢◣◣◣ █◤ ◥我要和幻洨旅團團長交手!!! 洨索 □︵□/ 變化系 ◤ ╮ 能力:伸縮自如的洨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8.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2656556.A.0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