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另一半沒有陪自己看醫生…
Jun 13th 2014, 09:54, by lab5566

作者lab5566 (拉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另一半沒有陪自己看醫生…

時間Fri Jun 13 09:54:48 2014

※ 引述《poki0812 (poki)》之銘言: : 男女版第一篇獻上>< : 我在前天上班途中發生小追撞, : 手腳有扭傷、瘀青、破皮紅腫等…(不至於非常嚴重) : 發生當下我男友在上班,我自己請假去看醫生 : 今天要複診到我要出門前見他都沒有動作 : 我要出門了他說那我去散步一下好了 : 我弟還說“蛤我以為你們要一起出去!” : 我也以為他會陪我來看醫生的… : 一般不是都會陪另一半的嗎… : 覺得失落也無奈… : ------------------------------------- : 打到這邊時男友出現了, : 他說他先去倒垃圾, : 我有問他剛剛怎麼沒有想陪我來?? : 他說他就先去倒垃圾,沒想到,怕太趕等等 : 然後一直跟我說“阿我現在不是來了嗎!?” : 是否只有我自己覺得有點牽強呢? : 各位也會在意另一半沒陪自己看醫生嗎?? 去年我騎機車摔車,一個人回到家找健保卡準備去掛急診 打給男友,(他在彰化而我在臺中)他剛好也下班了,就很緊張的從彰化衝來帶我去掛急診。 一切結束後過了二三天,右膝還是非常痛而無法行走,就覺得不尋常啊!雖然急診有照X光說沒問題,可是快一個禮拜還沒辦法走就很奇怪。 我就自己再跑去林森醫院看,(急診在大里仁愛醫院)發現居然是後十字韌帶斷了啊!當下醫生說要開刀我腦中一片空白~~ 回到家打給男友,跟他說他也嚇到,他叫我去中國醫開刀比較好,當下我立刻上網預約看診,(當天是週五晚上)我一個人搭計程車衝去中國醫,看完幾乎要十一點了><再一個人回家。 隔天要再去醫院做麻醉評估,就又搭車去,因為男友剛換工作,真的不能請假,而且計程車也很方便,這些來回其實沒算什麼。不過週一要開刀……就是個問題了,醫院說要有人陪同(我家人都在臺北),我就開始打電話問朋友:誰有空陪我開刀啊? 想不到男友排除萬難,調到一個休假(感恩啊),他就陪我去開刀了。 霸特!當我被推進去等待麻醉的時候,護士有文件要簽,才說男友不算“家屬”是沒辦法簽字的!我只好求說我家人不在這,有什麼辦法嗎? 事後我麻醉醒來回到病房,男友告訴我說,院方讓他打給我哥,才完成簽字…… 原PO拍拍,我很了解妳的心情,當人遇到傷病意外時,情感上真的會比較脆弱,對另一半的依賴感和要求也會不知不覺的加遽,會很容易不開心。 我的想法是,無論發生怎樣的事,我都是先設想以“一個人”的情況下去處理,畢竟人總是個體嘛!妳不先對自己好、不先自己照顧自己,誰會來好好愛妳呢? 再來,情感上的體貼,我只能說,男生天生少了根細膩的神經,妳的需求一定要直接的說出來,千萬別讓他們用猜的!猜對妳覺得是當然的,猜錯妳就生氣了;這次猜錯下次猜對,妳就很難容許他下次猜錯,這次猜對下次猜錯妳就要哭著說你怎麼不體貼了……沒完沒了。 最後現實點就是,男友不是妳法律上的家人,在面臨意外時他的實值幫助真的不多啊!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們二人決定要結婚了,這樣才可以為對方合法簽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4.2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24491.A.4F5.html

kim03191230:恭喜囉!! 06/13 09:59

giancarloye:羨慕 06/13 1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