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是不是太多慮了
Nov 5th 2014, 04:26, by onepiecejet

作者onepiecejet (小淳)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是不是太多慮了

時間Wed Nov 5 04:26:53 2014

事情經過~ 我跟我女朋友在玩線上遊戲 突然之間我怎麼密都不理我 人物也不動 我換用LINE密她 她也沒理我 之後也用打電話和其他方式她都沒有回應 我開始有點緊張 我想 不會是去洗澡阿 她才說她想明天在洗 難道會出了甚麼事情嗎.... 半小時過後 她說 我去洗澡阿@@ 要不然也有可能幹嘛幹嘛去了 然後我就跟她道歉我反應太誇張了 沒多久她就自FB發文說 你的生活中心應該是你自己 我覺得這樣說沒錯 只是我覺得 所謂的自己不就包括我深愛的妳嗎? 所以我才會這麼的在意妳阿... 雖然這不是甚麼大事 大概也是在場各位前輩都有發生過的事 只是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太超過了 而讓她有了壓力 因為我覺得這往往是感情裂縫的原因 沒發過問文..編排跟文筆真的不太行..請各位見諒...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77.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132816.A.617.html

sosevil: 你也太粘 沒接就沒接阿..天是會塌下來喔 11/05 04:31

Huaxx: 你好恐怖,有一天會用壓力把你女友逼走,後悔都來不及了 11/05 05:17

banlin: 才半小時是在緊張個鳥?小朋友找媽媽? 11/05 0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