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這是玩弄嗎
Nov 5th 2013, 11:53,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這是玩弄嗎

時間Tue Nov 5 11:53:49 2013

※ 引述《cancan615 (小朋友)》之銘言: : 很久沒有上來po文了~~ : 最近似乎也趕上了分手季的列車 : 幾個月前,跟交往許久的男友各分東西 : 正當在療傷期時,一位苦追我多年的男孩( 也是自己欣賞的類型 ) 出現在我身邊 ^^^^^^^^^^^^^^^^ ^^^^^^^^^^^^^^^^^^ 不好意思,我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所以他明知道你之前有男朋友,還是繼續追你? 而你也這樣讓他苦追? : 他告訴我他願意就這樣陪著我療傷, 想讓我快樂 : 時間一久,自己竟然就這樣喜歡上他了。 ^^^^^^^^ 跟前男友分手也才幾個月前, 他陪你療傷是會陪多久? : 他的職業是個波麗士大人,大多的時間幾乎都在上班 : 在一起的時間相當短暫,也幾乎無法像正常情侶般每晚通話或是應有的相處模式 他苦追你多年,就當你們這段時間都是朋友好了, 你會不知道他的上班模式? : 他告訴我,愛情對他來說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不是重心 : 也因為這樣,對於我相當不適應,因為連基本對女友的關心,對他來說竟是種負擔與壓力 : 放假了,也不會想找我聚聚,總感覺等他的事情忙完 ,朋友聚餐完,最後才想起我的存在 : 受不了這樣的模式,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不自主的爆炸生氣 ^^^^^^^^^^^^^^^^^^^^^^^^^^^^ 我覺得沒有幾個人可以承受這樣的模式 : 一開始就坦承告訴對方,自己對於愛情有一定程度的黏膩,甚至全心付出 : 只是最終得到對方只稍來一封簡訊回應卻是,我忠於無拘無束的生活,我工作忙碌之餘也 : 希望對方多體貼.....你要的我給不起,我們不適合。 生活模式真的不一樣,對感情的期待也不一樣的話, 他說的這樣是實話吧。 : 就這樣,莫名的結束。全心付出的結果,甚至真心喜歡上、愛上後,對方竟然瞬間抽離, : 整個心碎的不知所措,原來是自己讓對方趁虛而入了,也是自己看錯了人,感情就這樣 : 被玩弄,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受傷付出的心,卻只能自己概括承受、認賠。 : 為什麼要這樣玩弄別人的感情呢? 你們交往的時間也並不久,交往後見面的時間也不多, 你所謂的全心付出是如何呢? 對方多年苦追你的時間跟付出,也是有的吧...... 這樣就指控對方是玩弄,我覺得過於誇張了。 很早可以發現對方不適合,就快去找下一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7.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