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第一戰將杜蘭特退出美國男籃
Aug 8th 2014, 00:42

美國男籃今天宣布,2014年美國男籃主力射手杜蘭特(Kevin Durant)以身心俱疲為由,決定退出國家隊,不會代表美國參加8月31日在西班牙開打的2104籃球世界杯。

杜蘭特在一分聲明中說,「代表我的國家出賽令我非常驕傲,所以做出這個決定非常困難,經過這次訓練營,我意識到自己的時間和精神上都無法履行我對球隊的責任,我必須離開一陣子。」

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 (Jerry Colangelo)和K教練都支持杜蘭特的決定。

K教練表示,「他的狀況對我們是最重要的,但我們支持他為下個賽季準備的決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