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智慧型手機使用上的問題
Aug 11th 2014, 01:5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8-11 09:53:55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直到兩個月前都還在用舊式手機,有按鍵的那種。不久前手機出了狀況,拿去修老闆跟我說修好也沒辦法用太久,不如換支新的,才換成現在這支。
我承認這種高科技產品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有很多功能是舊款沒有的,但是我其實對這種3C產品很沒概念,這也是為什麼家裡人都在去年就換成智慧型手機,我卻直到現在才用。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請教。(第一次用,什麼問題都有,還請多包涵。)
首先,我一拿到手機就有很多應用程式在裡面(像是Dropbox、FM收音機什麼的),但是有很多我都搞不懂是什麼也根本用不到,有辦法移除嗎?
然後就是,一拿到手機就發現在Youtube和Gmail有帳號,我也不常用,有辦法刪除帳號嗎?刪除了還有辦法用Youtube看影片嗎?
還有,我有下載小遊戲打發時間用,叫做草帽航海團,我是用試玩的,那假設我停用了這支手機號碼,試玩的角色也會被刪掉嗎?
另一個遊戲不常玩,是有帳號的,如果這個號碼停用,那個帳號還會在嗎?還能用別支手機,別的號碼登入嗎?
最後就是,數據使用量是什麼,我用了兩個星期累積33.78MB算多嗎?
以上這些問題,都是第一次用時遇到的,可能有些問題是基本到不行的概念,麻煩各位了。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其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