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這是我去修相機遇到的事
Mar 4th 2015, 01:07, by qqwei0128

作者qqwei0128 (嵐嵐)

站內ask

標題[請問] 這是我去修相機遇到的事

時間Wed Mar 4 01:07:56 2015

第一次發文排序可能會怪怪的…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之前買相機的地方是在北車nova, 在2月14號的時候我的相機壞掉了結果我到北車要找原本購買相機的店家, 但nova都關了當然找不到,然後我去問了燦坤可不可以幫忙送修,因為卡西歐的維修部只有開ㄧ到五但我都要上班, 燦坤說他沒有收過這個,然後跟我說 新光三越旁邊那個廣場有一間專賣卡西歐的相機,輾轉下我就去那問了,他說能幫我送修,因為我的相機還在保固內, 我也有把保證卡也帶去,小姐收完件然後就說保卡有需要用到嗎,他看到我有保證卡也就把保卡給收去了,但後來過完年後他們打來問我有沒有保卡,我就說當初就給了你們,然後小姐就說話在找找在跟我聯絡,後來都沒有電話我就直接去店裡了,然後他們ㄧ開始說收件單上沒有寫他們有收保卡,而那位小姐說他壓根忘記有收了我的保卡, 我當然大傻眼,後來我要老闆調監視器,但他們ㄧ開始說沒有收就是沒有, 後來在我堅持說要調監視器老闆才去看, 結果出來就給了我看幾張照片說剛好我收件的地方是死角,沒拍到,我說要叫警察他說沒有用的警察只會說我不能憑映象說話,可是為什麼他們就可以憑那張收件單說他們沒收, 但收件單也沒有收了保卡這選項啊 ,後來老闆說會幫我處理到好,但他還說如果是別的老闆會覺得我是來鬧的,但如果他是遇到其他客人應該不是這樣吧,真的不知道該採取什麼態度,我後來想想這種店家能信嗎? 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怎麼做? 現在是不是也只能希望相機能修好回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1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5402478.A.9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