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香港爺孫戀現蹤 77歲富商愛呷假客氣
Dec 23rd 2014, 06:30

香港77歲富商林建名曾和26歲演員何傲兒傳出爺孫戀,最後因富二代歌手周子揚介入告終,林建名還曾流下痴情淚。後來何傲兒和周子揚一度爆分手,卻又被目擊祕遊首爾,疑似轉為地下情。
 
有網友發現林建名、何傲兒前天齊現身沙田馬場,還分別和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歌手鍾偉強合影,被他po上微博。香港《蘋果》記者致電林建名,他承認有與何傲兒在馬場見面,「那天舉行東華盃,我出面賽馬,是鍾先生找我拍照。」記者笑問不怕跟何傲兒再傳緋聞?他說:「你們喜歡誤會我也沒辦法,跟她不常見面,但她爸爸有跟我打理馬匹。」之前曾傳他拿出近400萬元台幣贊助何父做生意。
 
問林建名有無八卦何傲兒與周子揚祕遊首爾,他笑答:「我不知她有沒有戀愛,你問她,我不八卦,如果八卦又以為我追她。」(吳惠菁/綜合報導)

林建名曾在鏡頭前哭訴何傲兒不接電話。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