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違建火警奪2女命 生母爭么女嗆夫
Dec 24th 2014, 05:37

作者: 楊致中 吳迪睿 | TVBS – 

新竹一對年幼曾姓小姊妹,上星期五因為火警,命喪在自家的超級違建,今天上午女童出殯,生母特地從屏東北上來送最後一程,他說今年五月跟先生分居,當時把女兒帶走,後來先生又把小孩帶回新竹,才會活活燒死。

她向社會局跟警方聲請家暴令,希望接走2歲小女兒,但丈夫不肯,雙方在靈堂前互嗆。

女童生母親友vs.生父曾先生:「你憑什麼啦你現在憑什麼,你們憑什麼?怎麼樣,怎麼樣?你現在是怎麼樣,

你們打電話說是想怎麼樣,我好心跟你講你卻這樣。你不要碰我哥哥喔,他一直推過來喔。你們現在是怎麼樣,你們夫妻倆的事情打到我家來。我哪有煩你。你沒有煩我會打給我嗎?」

女童生母柯小姐:「小孩子沒有立即性的傷害,我沒有辦法這樣子把小孩子帶走,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已經走了兩個人了,難道還要老三出事了,我們再來安置這個小孩嗎,法律是這樣保護我們的嗎。」

女童生父曾先生:「小孩的監護權,我只有唯一的女兒,我有可能給她嗎,那我的環境你們可以去我家看看,因為我一直說過,過去我不是什麼好東西,我不否認,我一直說我不是好東西,但是我女兒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好爸爸。」

女童生母柯小姐:「她說媽媽我好想妳,妳什麼時候回來,我說媽媽現在在工作,媽媽也好想妳們,媽媽現在真的不是把妳們放著,媽媽努力工作,等媽媽把欠的債務還清一點,媽媽能力夠了,媽媽會去帶妳們,媽媽真的不是這樣不愛妳們,把妳們丟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