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遺憾離開水手 Saunders歡喜回到祖國
Dec 5th 2014, 02:58

作者: 

曹玉烱

Michael Saunders。(法新資料照)

日前因J.A. Happ交易而來到藍鳥的Michael Saunders,今天(5日)接受訪問時指出,他對於離開水手感到遺憾,但於此同時也很高興回到祖國加拿大為藍鳥效力。

回到祖國的Saunders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我來說,如果某天能穿上藍鳥球衣會是非常酷的事情,而這更像是故事的結局。大聯盟有30支球隊,所以這種機會發生的機率其實是很小的,我很榮幸成為藍鳥一員,我也感到非常驕傲。」

Saunders在2004年第11輪選秀被水手挑中,升上大聯盟之前就曾代表加拿大參加北京奧運,之後也是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拿大隊成員之一。他曾說如果能為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藍鳥效力是他的夢想。

「我以身為加拿大人驕傲,如果要被交易到某支球隊,沒有什麼比多倫多更好的選擇了。我很興奮能為藍鳥效力,但這不僅僅是代表藍鳥,也代表我的國家。」

交易完成後Saunders隨即與總經理Alex Anthopoulos、總教練John Gibbons聊過,「我知道我是被需要的,他們希望我能為球隊效力,我知道球隊還有幾位有天賦的球員,Alex也不會就此停下腳步,但我會盡所有力量保住先發外野的工作。」

對於水手總經理Jack Zduriencik季後暗批他始終沒能保持健康進而影響貢獻的說法,6年大聯盟生涯合計出賽僅553場的Saunders回應:「如果你努力打球,有時候就會讓你處在受傷的風險中,你努力是為球隊、為了球迷。」

「老實說,那樣的評論讓我感到驚訝,我季後為身體所做的一切準備很有自信,所以我想這評論可能是因只差一步就可進軍季後賽所產生的沮喪心情。」

「Jack與我有多次對話,我們彼此都沒有不好的感覺,但把我的狀況做為質疑的這點來看,我是感覺多餘了,我與所有人一樣都很努力打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