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沒甚麼理由的離職
Jun 14th 2014, 12:46, by forent

作者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沒甚麼理由的離職

時間Sat Jun 14 12:46:13 2014

想請問沒甚麼理由的離職,會不會讓人很突兀? 其實是有更好發展的地方,但也不太想講. 平常都很平靜沒甚麼讓人想到不滿的. 只不過其中可能的摩擦 因為在高級地段,午餐平價店家都很懶得送 或是都要跑各大樓.常常就不賣了. 所以,都要用團購他們才有意願送. 但因為有人覺得我奇怪每次都拿整鈔 她希望給零錢比較方便,有一次看到她表情後 我就覺得那種表情會是終身厭惡的轉折點. 我沒有零錢是因為,我回家都把零錢丟到聚寶盆裡面. 總之,後來我也索性覺得找零麻煩就乾脆都不訂了,也沒有惡意. 我覺得那女的愈看這樣愈覺得賭爛. 可是,她真的是那種很情緒化完全靠感性的,雖然要讓她開心很容易 但我也懶得這樣做,所以這樣可能被當作物體被投射. 另外,就是另兩個同事之間關係也愈來愈惡化了,爆出衝突恐愈來愈頻繁. 但不關我的事情. 就這樣,其他就大概也沒有甚麼讓人會想起離職的理由吧 這樣突然走,我也很懶得解釋,可也希望不會被誤解甚麼,也不想讓人一頭霧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5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2721175.A.E2A.html

YahooTaiwan:你已經把理由打完了不是嗎? 06/14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