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10月要去東京7天7夜,請幫忙檢視一下感謝!!
Jun 13th 2014, 06:56, by w900813

第一次發文就上來請教,實在很不好意思
如果有哪邊不適當的請立刻告知我,我這邊會立刻做修正!!

雖然也有爬文了...
不過我真的是路癡,看不出來哪邊順不順路TAT
請各位幫忙看看我自己安排的行程

10/3-10/10第一次出國,選擇香草航空
(這七天都是住朋友家,在阿佐ヶ谷駅與新高円寺附近)

10/3早上11:05的班機,大概15:10到(應該出來也要快17點了吧)
到東京也要一個半小時了,所以這天只會在中野附近溜搭吃晚餐,再回朋友家睡

10/4:東京鐵塔+御台場
10/5:吉祥寺+三鷹美術館+上野(傍晚)
10/6:淺草(借腳踏車)+東京晴空塔(騎回淺草還腳踏車)+秋葉原(傍晚)
10/7:表參道+代代木+竹下通(原宿)+澀谷(晚上)
    (這天都是走路~所以應該是會經過明治神宮)
10/8:神奈川(三浦靈園)+新宿(晚上)
10/9:

10/10一早的飛機回台灣
------------------------------------

想請教各位,行程的部分有沒有不順的地方
而且還有一天沒有地方去...
雖然是有點想去築地本願寺的,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好就沒列上去了
10/8是想直接住神奈川,去泡個溫泉的XD
但是真的有點遠了而且我預算不多XDDDD(窮
新宿我是預備放在後幾兩天左右這樣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20672

先謝謝指點我的各位大大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