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永和 酷烤樂園日式料理燒烤
Mar 26th 2015, 06:54, by Kivin

作者Kivin (轉吧!悽慘霓虹燈!  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永和 酷烤樂園日式料理燒烤

時間Thu Mar 26 06:54:26 2015

餐廳名稱:酷烤樂園 消費時間:2015/3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2號三樓 電話:(02)8921-003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推薦菜色:鶉鳥燒、嶺岡豆腐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ukaro.grill 無音樂圖文好讀版:http://kivin.blogspot.tw/2015/03/20150322.html 每天下班從永福橋回家都會看到這家店的大大的logo畫在他們的玻璃上, 是還蠻可愛的可是從外觀還真是看不出來是賣什麼的。 而且那個點感覺蠻鳥的看起來就是個開什麼倒什麼的點。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是賣日式料理的很合我胃口,就找了時間去踩踩看。 店裡空間相當大,座位相對不多感覺挺舒適的。 我是周日晚上五點半進去的,到吃完走人為止大概只坐到半滿, 從這個熱門時段來看我想生意不算好。 (圖)有趣的調味罐 土包子如我沒看過這種調味罐,從中間按下去兩旁就會掀起來。 有七味粉、玫瑰鹽和胡椒粉,我猜的,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用到。 後面高的是給你放燒烤的竹籤,矮的是蠟蠋。 那個蠟蠋服務生等我們入座後就點了起來,不過火大概只有芝麻那麼大, 不把頭湊到旁邊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點著的,有點莫名。 綜合生魚片九入NT.260 生魚片三寶和甜蝦*2加一片軟絲。 一開始上來的時候看到不是一般平價日式料理用的山葵粉調合的而是現磨的好開心啊! 他們家的生魚片水準頗高,旗魚很甜讓我覺得這好像不是旗魚, 鮪魚味道更是濃郁。平常不愛吃這兩種生魚片的我也吃得很開心。這道大推。 明太子山藥NT.120、御烤鮭魚飯糰NT.50 明太子山藥就是一般的明太子烤馬鈴薯的山藥版, 不過我覺得還是用馬鈴薯比較好吃,鬆軟的馬鈴薯和明太子可以融合的很好。 用山藥吃起來是脆的,和明太子味道沒有融合在一起就各吃各的,這道普普。 旁邊的御烤鮭魚飯糰吃起來還不錯香,不過沒什麼鮭魚味, 就是燒烤醬的味道,算還不錯。 考量到其他菜份量不大,點個主食類的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另一個鮭魚茶泡飯看起來蠻好吃的,可惜這次沒有點。 雞肉棒NT.50、鴨蔥串燒NT.60 脆雞皮串NT.25 我們食量不大只點了三串燒烤嚐嚐味道。 酷烤樂園的串燒都可以做鹽烤或是秘製酷烤醬兩種口味, 應該就是原味和燒烤醬兩種,這次點的三串都是酷烤醬的。 雞肉棒裡應該有拌一些香料,混合醬的味道後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不過我猜應該會有人不喜歡。 鴨蔥串我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烤雞皮烤到有點酥脆,多嚼起幾下油脂混合醬汁口頰留香, 然後會有點不健康的罪惡感XD。 鶉鳥燒NT.250 本店的招牌菜,菜單的第一頁還特別介紹鵪鶉肉健康又營養。 在上桌前服務生會在桌邊幫你剪成四塊,喜歡豪氣吃的人也可以請他不要剪。 醬汁一樣是酷烤醬。鵪鶉肉不多一不小心就會烤過頭變得過乾。 這間的鶉鳥燒確實烤得不錯,烤得剛剛好、嫩又有肉汁, 外皮帶有脆脆的口感,確實有招牌菜的架勢。 野菜天婦羅NT.120 中間那個是一片炸金針菇,拍的角度不好看不出來。還有南瓜、芋頭蕃薯*2, 花椰菜、香菇、糯米椒各一。炸得蠻好吃的, 不會含一堆油吃起來很膩,不過我對他的沾醬很有意見。 他的醬和一般的天婦羅醬味道沒什麼差,可是他裡沒有白蘿蔔泥!! 店家給的醬汁是熱的,可能是不想讓炸物沾了醬後降溫影響味道, 但是我就是想吃涼涼的醬, 天婦羅沾下去後溫度變得微溫上面還巴著大量吸附醬汁的蘿蔔泥,一口吃下去多開心啊。 熱的沾醬沒有解膩的蘿蔔泥讓人感到桑鑫~ 嶺岡豆腐NT.70 今天最推的一道是甜點XD。 嶺岡豆腐好像是日式甜點,用牛奶代替水做的豆腐或是牛奶布丁之類的東西。 這道嶺岡豆腐下面是黑糖蜜,上面是哇沙米,好神奇的組合。 中間那球豆腐是芝麻口味的,口感非常棉密,應該說是膏狀或說是不會融化的冰淇淋, 吃在嘴裡滿口都是芝麻香。 單吃豆腐的話只有芝麻香但沒什麼甜味, 和著下面的黑糖蜜一起多了黑糖香和甜味滋味又完全不一樣了。 最後再取一點芥末三者一起吃,山葵香和微辣提味效果十分顯著, 讓豆腐的芝麻香和黑糖蜜都更加突顯。 這道吃得很過癮,我覺得是必點。 酷烤樂園的料理算是還不錯,價格和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差不多, 如果食量大的人要吃飽可能會有點小貴,我們兩個食量不大的人一個人吃了五百。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服務生收盤點菜倒水都很勤快,盤子空不到一分鐘就被收走了。 跟很多店比起來他們服務算是不錯了但不收10%服務費,所以我最後有丟錢進小費箱。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店,CP值不算很高但偶爾吃一次還不錯。 --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是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324074.A.EE7.html ※ 編輯: Kivin (111.240.128.206), 03/26/2015 06:54: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