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五顆星平價義大利麵 @ALL PASTA
Nov 24th 2014, 16:10, by sheating

作者sheating (驕傲的V)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五顆星平價義大利麵 @ALL PASTA

時間Mon Nov 24 16:10:35 2014

餐廳名稱:ALL PASTA 義大利麵‧美式漢堡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2號(原:雙城街38-1號) 電話:02-25959733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 晚上17:00~19:00 每人平均價位:150~250元 ------------------------------------------------------------------------------ 建議閱讀好讀圖文網誌版:http://sheating.pixnet.net/blog/post/33010126 ------------------------------------------------------------------------------ 這間義大利麵,我有著濃濃的依戀,雖然它歷經三個不同的店面,但是口味與情感不變。 第一次和「ALL PASTA」相遇,是它還開在雙城街49巷的時候,那時我還在讀大三,在台 北市立美術館擔任展場志工,和同組的大姊們常常在這間店午餐聚會。 奶油義大利麵香味濃郁,配料都是老闆娘細心挑選,濃厚的番茄湯、玉米濃湯,還有冰涼 的特製紅茶,都可以無限暢飲,是我每次執勤完對自己最棒的犒賞。 考上研究所之後,在北美館轉成導覽員,而ALL PASTA也搬到雙城街53號,菜單更多樣化 ,增加美式漢堡和牛排的選項,但是價格仍舊平實,還是學生的我,每隔一兩周就會去拜 訪。 後來,即使離開北美館的職務,但是只要我到北美館看展時,一樣也會到ALL PASTA報到 。 最近一年多,由於工作等等的原因,每次到北美館看展時都來去匆匆,總想著要回味難忘 的味道,卻一直未果,直到上週末,我到熟悉的地址一瞧,才發現ALL PASTA又搬家了。 當下真的好怕再也吃不到,幸好網路力量無遠弗屆,憑藉著店名與舊址,我再次找到ALL PASTA。 它搬到德惠街上,離舊址差不多五分鐘的路程。 【ALL PASTA 義大利麵 ‧ 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2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 晚上17:00~19:00 電話:02-2595-9733 Facebook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ta0225959733?fref=ts 原來在2013年的7月底,ALL PASTA就遷移到德惠街的新店面,直率的老闆娘說沒有意外的 話絕對不會再搬家了! 新的店址在德惠街底,很靠近高架橋,是住商混合的區域,雖然店面隱身於巷弄裡,但是 好吃的美味不會被隱藏。 這次來訪時是11:00,其實未到午餐時刻,但是店裡就忙碌地在製作外帶的點單。 由於距離商業大樓與大同大學不遠,所以很多上班族與學生都會來吃,用餐時刻常常座無 虛席。 可約會可聚會的好地點 雖然德惠街的店面比雙城街的舊店面小,但是我卻比較喜歡小巧的店面,內部的裝潢和以 前一樣,使用搶眼的紅色,令人感覺充滿朝氣與活力。 餐廳內的桌椅可以自由移動,方常方便聚會時併桌用餐,但是,如果情侶想要兩人世界, 店內也有兩人雅座可以選擇。 店內的牆上掛著海報作為裝飾,海報都是邀請專業的攝影師與設計師,協助拍攝和設計, 尤其是餐點的海報,是老闆娘現場製作後,讓攝影師立刻拍攝的,美味絕不作假。 其實ALL PASTA 的新址,距離台北市立美術館、圓山花博公園等地,走路大約只要15分鐘 的路程,所以如果到這兩個地方參觀或是約會,卻不知道要吃甚麼好,我推薦大家可以慢 慢散步到德惠街,享用好吃平價的義大利麵。 美麗直率的老闆娘上菜囉! 每次來我都會跟老闆娘聊天,老闆娘也會認真地介紹菜色,如果是第一次來的饕客們,不 知道開如何選擇餐點,可以問問親切又美麗的老闆娘。 ALL PASTA 的湯品和飲料是無限暢飲,一進店裡坐定位後,工作人員就會詢問你要喝哪種 湯,然後貼心的幫你端上一碗,湯品有番茄湯跟玉米湯可以選擇,而且可以交換喝。 我很喜歡這裡的番茄蔬菜濃湯,因為番茄味為夠重夠香,雖然口味偏酸,但是和濃郁的奶 油義大利麵非常的搭配。 飲品的部分可以自取,都是老闆娘自製的,而且老闆娘強調,製作飲料的水都經過兩次的 過濾,就是希望客人能喝到無汙染的水所做出來的飲料。 這一次來訪,因為都是是奶油義大利麵愛好者,我跟友人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香蒜奶 油雞柳義大利麵、特製辣雞翅、美式炸薯條。 奶油義大利麵還是我記憶中那樣的濃郁美味,麵條硬度適中,由於ALL PASTA的奶油醬汁 非常濃,所以建議食客們要趁熱快食,以免冷掉之後容易凝結。 還有,ALL PASTA的麵量與配料用量並不小氣,如果食量較小的女生還可能吃不完,我想 是因為離辦公大樓還有學校較近的原因,才能用平實的價格,吃到如此美味又分量足夠的 義大利麵。 除了主食,建議食客來訪時也可以選擇小點心搭配,我每次來一定都會點上一份美式薯 條,因為尤其喜歡美式薯條剛炸好的香酥脆口感。 這次還多選擇了特製辣雞翅,一份裡頭有兩個雞翅兩個棒棒腿,沾著香料的雞翅表皮炸的 香酥,吃起來不會過乾,是不容錯過的開胃小點,但是如果是小朋友或是平常不吃辣的饕 客,就要視情況選擇喔,因為口味真的偏辣。 平價 ‧ 美味 ‧ 踏實 一般開在台北市裡的義大利麵店,主餐大約都要200元起跳,再加上一個套餐差不多要300 多元,尤其是現在物價齊漲。 雖然ALL PASTA 在這幾年中也有漲價,但是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只要110元,而且湯品與飲 料可以無限暢飲,雖然有每人最低消費,但是沒有額外加任何服務費,可以說是非常平價 。 尤其是在口味上也沒有偷斤減兩,說明了老闆娘在經營上的用心。 這次我們兩人同行,兩人花費一共是450元,有主餐、湯品、飲料還有小點,吃得非常滿 足,重點是還有我滿滿的回憶。 如果到圓山花博公園或是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遊玩時,想吃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或是美 式漢堡,就來ALL PASTA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33.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816639.A.1D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