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足球尤物自爆躁鬱症 哭窮「一天50美元生活費」
Nov 4th 2014, 16:47

美國女星「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日前2度精神失常,上月被父母送進洛杉磯精神病房,上周突然獲得許可提前結束1個月的強制留置期限,由於她的財產現由雙親接管,她在「推特」發飆說:「我的父母一天只給我50美元(約1500元台幣)花用,真的很令人不爽。」從沒對外透露病情的她,首度自爆:「我被診斷出躁鬱症,我現在正在服藥,而且每周都會看精神科醫師與心理醫師,所以我沒事。」

她在推特大發牢騷說:「我需要一間公寓,但我的父母不讓我動用我的錢。我才不要和父母同住,我沒有義務這麼做。」媒體報導,她父母其實也不想和她住,透過律師轉交給她美國信用卡的禮卷,讓她住在飯店、在餐廳吃飯,放她行動自由,但是限制她的金錢花用。消息來源說:「她父母認為,要讓她真的吃點苦果,才能接受自己需要幫助的事實。」先前她曾進入時尚商學院學時尚設計,卻因行為不檢被開除,但她不以為意,她宣稱已獲得Interscope唱片公司的合約,接下來要當歌手。(李子凡/綜合報導)


 

亞曼達的雙親最近二度取得她財產的接管權。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