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羅家父子線讓我看得好混亂
Nov 7th 2014, 00:52, by leviliebe

作者leviliebe (冰艾)

看板SET

標題[感想] 羅家父子線讓我看得好混亂

時間Fri Nov 7 00:51:56 2014

好吧,現在我完全搞不懂羅高雄在搞什麼了 (最近我都跳著看,可能因此我才搞不懂他在幹嘛,各位看官有何想法請盡量提出) 羅高雄,之前不是在洗白嗎?現在怎麼又開始"處理"別人(=把敵人拿去種or把別人 丟到海裡),還是說 一個角色洗白 跟 繼續用私刑 兩者是不相衝突的?? 先前還跟師兄因為教育元凱的問題吵吵鬧鬧,認為元凱行為乖張,是個壞小孩, 想教訓他以讓他變好 現在是怎樣,元凱傷害展裕不行,羅高雄自己把別人丟到海裡就很OK?? 他的意思應該是,對敵人動私刑very good,對自己人用私刑卻不行 哇咧,照這種邏輯,羅高雄和元凱在道德行事準則方面,完全沒有相違之處 他們唯一的歧異是:誰是自己人/誰是敵人 的認定標準 那羅高雄有什麼好教訓元凱的,元凱沒有違反他的行為守則啊 元凱只是喜歡/討厭的人 不等於 羅高雄喜歡/討厭的人 羅高雄硬是要強迫元凱遵照他自己的好惡來做事,那他還敢罵元凱是靠爸族 元凱當靠爸族、聽爸爸的話──羅高雄應該超高興才對啊,因為這就是他想要的 是在兇屁??? 結果,羅高雄根本沒有洗白啊 (對我來說) 還是一個依照自己喜好侵犯他人基本權利的流氓 再來講一下金配方 今天她向羅高雄喊話那段,除了WTF,沒有其他語句更能描述我的心情 她的意思大概是:展裕本來可以為了自己背叛羅高雄,但他很講義氣,所以他願意 把親朋好友的利益置於自己的利益之上 我聽完她講的話我的理解是: 柯展裕這個殺人犯去監獄坐牢,非常幸運得到一個和檢察官利益交換的臥底任務 幹完任務可以減刑或不用坐牢,臥底不成功也沒關係就回去繼續服他*應該*服的刑期 柯展裕成功拿到一個違法者犯罪的證據,但是他沒有通報司法單位 也沒有向司法單位解釋自己臥底很痛苦因為他愛上了那個犯人 他繼續留在犯人身邊,可能是因為 1.不想回去坐牢 2.想逃避刑期 3.在監獄裡空虛寂寞冷 於是,他決定縱容那個違法者 (洗錢,真的是一種犯罪,不用懷疑) 柯展裕不但沒有成功完成任務,他還因為知情不報而成為違法者的共犯 -------- 金配方那種展裕犧牲了自己的論調,有夠噁心 他本來就應該去坐牢,這不是廢話嗎???? 不管他有無懺悔,法律規定他就是得坐牢啊 套一句老話:如果對不起可以了事的話,這個世界就不需要警察了 柯展裕哪有什麼犧牲 他得到一個機會可以早點出獄 但是如果他無法早點出獄,那又怎樣?? 做自己該做的事算犧牲嗎??? 再者,從此人包庇羅高雄違法行為的舉動 可看出,此人毫無正義感,對於法律也沒有一絲一毫的尊重之心 金配方還能擺出一副"我家展裕這麼努力這麼乖,為了大我犧牲小我, 為了道義犧牲利益,為了基友犧牲女友,羅高雄(和所有其他人) 為啥還要懷疑展裕的正直人格呢??!! I'm so proud of him~~~~" ..........大小姐,有病就要去看醫師生好嗎,虧你家裡還是開醫院的 ------ 看完這集我很肯定: 羅高雄 = 想要兒子成為自己複製人、熱愛私刑的人渣 柯展裕 = 愛基友不愛女友、逃避刑責、幫助罪犯的敗類 金配方 = 顛倒是非還正氣凜然的不孝女 這三個人好噁心 我代替月亮鄙視你們三個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 光劍的正確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1cGb-GMzY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9.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292732.A.820.html

whyy: 大推 非常同意 雖然我覺得即使展裕檢舉羅高雄還是個從殺人 11/07 00:59

whyy: 放火變成一個為了減刑聽廢檢偷拐搶騙的渣 11/07 01:01

heichiuan: 洗白跟私刑是絕對不衝突的(認真 11/07 0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