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好像不開心了
Oct 27th 2014, 04:45, by evilfirefox

作者evilfirefox (異端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好像不開心了

時間Mon Oct 27 04:45:08 2014

※ 引述《hunhan (hunhan48)》之銘言: : 今天我跟男友一直都是很愉快的聊天 : 而直到剛剛我們就講到一些關於前男友的事 : 然後我就說了一件我跟前男友因為怎麼樣所以分手了 : 男友過一兩分鐘回:我不太喜歡聽這種事… ^^^^^^^^^^^^^^^^^^^^^^^^^^^^^^^^^^^^^^^^^^^^^^^^^^^^^^ 基本上他的前任也好你的前任也好 既然會分手各自去找下一個對象 就代表感情已經結束了 不管分手理由是什麼就不要再在去提了 EX: 你:我前任超壞的愛上別的女人就不要我了 他心理OS:講這個幹嘛啦現在都跟我在一起了是還喜歡他是不是 EX: 你:欸你前女友怎麼都對你那麼差還劈腿阿 他心裡OS:講這個幹嘛啦現在不是都跟你在一起了管以前幹嘛 雖然我不是你男朋友 但是我覺得聽到自己女朋友講前任或是講自己的前任 真的心裡會很不是滋味而且很尷尬外加無言 1.我已經跟你在一起了,你還要講以前是你愛比較還是你比較喜歡以前? 2.以前發生的事情就不是happy ending一直講幹嘛?很值得回憶? 3.你講這種事情我到底該怎麼回你呢?你是想要我對你說好聽的話還是你真的想聊這個? : 我就心想:慘了!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 : 可是我是真的沒這個意思,只是突然想到 : 但我知道我真的是白目,所以就想立馬道歉。 ^^^^^^^^^^^^^^^^^^^^^^^^^^^^^^^^^^^^^^^^^^^^^^^^^^^^^^^^^^^^^^^ 你也知道你很白目齁^^ 你都不知道他聽了多無言 好啦不是要罵你 以後這種話題真的千萬不要再講了 不管是你的前任還是他的前任 可能你只是突然想到什麼想跟他聊天 但是這真的是大忌 : 後來他就說他想睡了 : 我就說好,對不起(>﹏<) 那你早點睡吧! : 而我們每次道晚安都會對彼此說我愛你 : 但他只回了晚安就沒再回了… : 我想他好像有點不開心了。 :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呢T_T 你讓我想到我女友也很愛講前任相關話題 不過他是愛講我的= = 然後因為之前結局都很慘烈所以常常很不想聊 但是他又愛講認為講了不會怎樣 每次我都超無言 我:你看九把刀也劈腿了果然跟彎彎是麻吉 沈佳宜好可憐被這種人意淫20年 女:對阿真的很難相信耶我之前超喜歡他的 對了,你前女友不是也是劈腿的? 我:................................. 女:欸我今天在台大遇到你前女友耶 我:喔.................................. (你這樣我到底要回你什麼呢= = 是要問你她現在過得好不好嘛?) 女:欸你覺得我跟你以前交過的女朋友中誰個性比較好 我:你啦你啦你啦!!!!!!!! 所以千萬不要提 這種話題真的很製造人困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8.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356312.A.93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ztt6rqhji7 的頭像
    nbvztt6rqhji7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