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把以前追不到的女生的朋友
Aug 19th 2014, 17:33, by yvonne10805

作者yvonne10805 (奶油大點)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把以前追不到的女生的朋友

時間Tue Aug 19 17:33:19 2014

難到交朋友還需要先跟他朋友報備嗎? 事情是這樣子的 從前我有一個追不到的女生他叫趙 以前因為追不到他我毅然決然的不跟他聯絡 反正我在怎麼累也都一樣 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 於是我們隔了三年的時間又重逢了 因為他跟他前男友分手很不愉快 這時候需要人陪的時候我總是會出現 默默當他的小天使 陪他聊聊天 接他下班之類的 在這因緣際會下不小心認識了他的好朋友 噗 我跟噗就有交換聯絡方式 開始聊天聊著聊著覺得他非常有趣 只要跟趙聊完我就會跟噗聊天 時間久了下來我發現趙漸漸不需要我 而我跟噗聊天時間越來越長 大概是他又有很多新歡 我就想我的小天使任務也要達成 在這噗跟趙好感度一加一減下 我發現我愛上了噗 一樣老樣子 毅然決然的又斷絕跟趙的聯絡專心跟噗 就這樣我一個禮拜完全沒有跟趙聯絡 就在我們越來越加溫的時候 我跟噗覺得遲早都要跟趙講 所以就在一個飯局裡噗要跟趙講 我本人不在裡面 因為我不跟趙聯絡了 當趙聽到我跟噗去看電影 直接暴怒跟噗講吃完這頓飯我們在也不是朋友了 當場的飯局是四女二男 大家都傻眼 沒吃什麼噗就很可憐的自己回家了 而趙拼命的打給我 到處找我 一直想辦法逼我去見他 我不懂為什麼他要這麼激動 我跟他只是我是追求者 曾經追過他一年 而且現在他的曖昧對象也在飯局裡面 難道我是他的玩具給他操弄嗎? 難道我真的愛噗就因為是他朋友而無疾而終嗎? 我該如何是好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40802.A.EAA.html

bcismylove: 只好3P 08/19 17:35

NFkappaB: 難道你不知道少一個工具人還是會很不方便嗎? 08/19 17:38

GGball: 不是不理趙了嗎? 現在又過意不去了? 08/19 1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