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infocus IN810 神腦送修客服.原廠推卸
Apr 2nd 2014, 00:09, by dyarchon

作者dyarchon (夜 深了...)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infocus IN810 神腦送修客服推卸

時間Wed Apr 2 00:09:54 2014

去年底換機時 自己也幫家父各買一隻IN810 使用了三個月後友人在問 於是順口推薦了一下 結果他用不到2個月就莫名無法開機了 送修神腦 被退回說受潮不保固 要收11000維修費 目前還在跟原廠持續申訴中...該說是品管.用料差還是中機王= = 就順手把他po在01的文貼在這給各位評論.參考~ --- 小弟於今年1/24在 pchome網購了一隻鴻海infocus in810的手機, 結果遇到一些令人氣憤的事 簡單紀錄如下:(附上神腦的維修單據) 1、3/15於高雄聽完草地音樂會後,回到家後手機即無法動作, 也無法開機,在之前都還能正常打電話、拍照。 2、3/17經神腦門市送至神腦高雄維修中心,維修中心工程師回覆我, 判定為因受潮導致觸控螢幕與主機板連接排線嚴重"鏽蝕", 故無法以保固方式免費維修,須自費11000維修。 ※有沒有搞錯?我才買不到兩個月,就能嚴重鏽蝕? 我平常使用手機的習慣外出時都放在隨身小背包, 在家中手機都放在桌上,都是用平板或筆電上網及使用FB、APP等軟體, 也不曾拿進廁所,就連充電都是將電量用到剩15%後用關機的方式充電的。 如果這樣都能嚴重鏽蝕,難不成郭董他們家的手機買來只能用電子防潮箱 貢在神桌上拜嗎?我當然不能接受,所以後來工程師說幫我送原廠檢修。 ※而後我直接打電話到原廠客服反應,但客服先是跟我說會去了解狀況 並跟相關人員反應,但卻在不到十分鐘後打電話跟我說: 因為他們沒辦法看到手機狀況,故以神腦判定狀況為依據。 我都已經將IMEI碼跟個人基本資料還有維修單據碼給客服了, 可見客服根本沒真的去了解狀況連神腦已經要送原廠報修都不知道, 就直接以官方方式回覆。 結果在等了七個工作天後的今天得到的答案依然是要我自費維修。 ※目前還在氣憤的反應當中,我想最後八成是要透過消保官去申訴了!! 所以給目前想買新手機而又有在注意infocus廠牌的人良心的建議: 1、infocus手機看似高規格又便宜,但我強烈懷疑內部所用到的零件品質上 可能會有很大的問題,說不定連電子零件一些基本的鹽霧測試都沒有, 更別說生活防水了。否則,也不會我才買不到兩個月的手機會變這樣。 2、infocus的售後服務也有很大的問題,目前為止原廠總是把皮球踢到神腦, 而神腦也只會跟我說他們也只能依原廠給的結論辦事,我已經幾次直接 跟原廠客服反應,並要求請相關人員直接跟我回覆, 但卻從來只有神腦的工程師來承受我的怒氣。 ※所以要買前多三思,並不是每一隻infocus的手機都一定會這樣, 但您若真要買,就要求上天保佑一旦遇到狀況,您就別想原廠能有多好的售後服務了!! ※另外,再提供一些問題給大大們參考,我在新機使用約1個月左右時 就已經有程式執行時卡卡的狀況而且有過兩次在關機後充電卻似乎呈現當機狀況, 螢幕都停在infocus的畫面無任何動靜, 電也完全充不進去,而且在通話及執行LINE時手機溫度都會越來越高。 ※20140331---今晚接近7點時,又是神腦的工程師來電, 跟我說原廠願意替我吸收主機板的費用,但仍要我自付3600的觸控螢幕維修費用, 我當然不能接受,既然我不是人為不當操作,也沒摔機,也沒泡水, 何故我必須要再多花錢?我已經請神腦工程師向原廠回覆, 出完整的判定報告(有圖、文),在PO上給大家看, 然後我打算請第三公證單位驗證,並向消保官申訴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6&t=3840535&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86.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6368597.A.D43.html

OKGO :嗯~受潮了。等雙方舉證再下定論 04/02 00:18

daae :我想買的手機都一堆災情是那招...... 04/02 0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