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是是非非該怎麼做
Mar 6th 2015, 05:36

故事很長
還麻煩各位幫幫我
找出問題所在 要怎麼做..

我們家有些問題但我得說都是錢惹的問題我是最小的,上有哥哥姊姊但我是個踢 家裡很傳統目前還不知道我已經22歲了只有哥哥姊姊知道 媽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的個性比較優柔寡斷 容易想太多問題就是出在我跟我哥哥
他確實教會我很多觀念 還有一些知識有時也會幫我分析事情經過 很多很多但他常常都會拿這些來說 我幫你多少根本不能用錢去計算的之前我們一起合買一台車子我出了十幾萬 哥出了10萬左右,但車子的確是他花很多時間照顧
都是他去跑去弄 因為我也不是很懂車
但他職業是自己幫客戶組電腦 時間較自由
而我又是做工廠大夜12小時其實根本沒多的時間去處理車子
因為這台車子 買了幾乎都我哥開 我要開都要問她 而且我心裡都很害怕得去問她
她怕我刮傷車子 因為是隱瞞家人買的 她怕我開車出事
她要負責任 於是她變很少讓我開
但是很奇怪是車子在遷回來時候還未烤漆 也有很多刮傷她也不是很敢給我開
我心裡很不平衡 我也有出錢... 我當時沒告訴她我的心情
我那時確實剛考到駕照沒多久
很生疏 但是我哥坐在我旁邊我就會緊張開不好
因為我比較卻乏自信怕別人說看
反倒是朋友在我朋友我會開得比較好
我跟他說了但她認為自己家人最好阿 我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出車禍了休養了半年當時事件發生確實也只有我哥幫我跟對方談
因為我爸是個不想管事也欺善怕惡的人撞我剛好是牛氓
雖然談的結果不是很理想還是在我心裡造成影響
但我很感謝我哥出來幫我但是事後拿到的錢 她就又跟我拿一萬
說要買車子導航行車 一直出錢卻很少開到
直到她要當兵...我腳也好了 才都我在開
換她心裡不平衡說車子給我照顧變這樣
剛好很雖 被撞 我停紅燈沒事也被後面撞
但是我隱瞞我哥 因為我怕她都會講我怎麼我一開就這樣
之後她還是知道了 很生氣
我忘記什麼了當時我終於跟她說了我的想法我說我一直出錢 車子我卻什麼都沒開
但我哥開始回我跟她在計較
她又會開始說我幫你的從來都不能用錢計算
可是那些錢也是我辛苦大夜賺的阿....
我講不贏她我很難過 我也怕日後相處尷尬什麼都不想講了
如果要這樣說來說去誰幫誰多 計較不完了
我也幫他賣了幾台主機 手機 有時也會買東西回來給她吃
送她過幾件衣服 之前她還有賣蛋捲我也幫他賣還跑去台北特地北上送去給朋友
FB也幫她推廣電腦 電視也幫她賣了兩台吧
但是現在真的就是沒人買 該推都推了她現在發生點是需要錢
問題是真的沒有人 她一直每天講每天講幫忙推阿一台都沒賣出...
我能做的就是這些...但她能做得確實懂得比我還多可是我這些難道不是也是我心意嗎我很痛苦不知道是我太計較還是我哥用話術..
她也有跟我借錢 我也借了好幾萬他說以後還我說好
因為現在我有一個很愛的女朋友我錢也幾乎都付諸流水了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想為她做任何事導致我現在比較缺錢
可是我哥說你看要是你沒借這些錢給我 你一定也會花光
幸好你有借我還有存款但我很清楚自己是會存錢的
是這任的關係 導致我花錢很兇 我自己是省的..我幫我哥的那些不是也是時間嗎有時幫她跑腿...她說她很不平衡 我在女友身上花這麼多錢
她 幫我這麼多.. 我卻這樣已經兩年了 我被這些困擾了好久
好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但現在我都怕請她幫我一個忙我要還多少人情她都跟我說家人才是最實在不會害你但是我也知道家人重要可是我也愛我女友阿我真的錯了嗎
我難道就不能拿自己賺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愛一個人的心能控制嗎 想為她付出...最後他買新車了,後來我再貼四萬給她 這台車歸我但他還是時不時會說..你看我車子都給你開了 對你的好
讓你那麼年輕就開得倒車..後來我覺得車子問題也很多乾脆賣了
賣掉了七萬他說賣掉了我也要拿一點兒因為我也有在這台車身上出力也出了10萬左右我回我哥說可是我又再貼給妳四萬了...
他才說 喔 對 我忘了 好 你看這台車等於我給你的幫你的真的很多,後來最近他很喜歡我一件外套但是我個子小比較不好買到外套也只有一件,但是他說不管 我要 你快點挑新的他真的很想要 我就上網看 真的很少我可以穿的...都太大於是我還是挑很久 但終究不是我喜歡的也沒保暖因為他一直說他很想要 我說 我不是不想給 是真的網路沒我SIZE..後來我挑的這件比我原先外套便宜,但是也因為我穿過我就說那這件錢你要出 我最近也比較沒錢他說你確定.. 你這樣我要計較了 你在女友身上就可以花這麼多我就說我出運費我剛好也比較缺錢 剛好他生日我想送花他說你可以送我乾脆這件外套送我 我說我也沒別件可以穿我不想講話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