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南京東路-Coffee Smith工業風咖啡館
Jun 13th 2014, 17:36, by happybanana

作者happybanana (happybanana)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南京東路-Coffee Smith工業風咖啡館

時間Fri Jun 13 17:35:59 2014

店名:Coffee Smith(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 電話:02-2775-1717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好吃網誌版:http://heymedicine.pixnet.net/blog/post/180830931 ------------- 周末的早上應該是最適合吃早午餐的時間了吧,於是今天就帶爸爸媽媽 來吃Coffee Smith啦。 好啦,實不相瞞,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了,這樣還算早午 餐嗎? Coffee Smith復北店有兩層樓,一樓主要是吧台,所以空間蠻小的,大 家幾乎都會跑到二樓來用餐。裝潢走的是很簡單的工業風,我覺得環境 還蠻舒服的;客人的素質也不錯,雖然都在聊天,但是不會太吵鬧。 今天的體驗有早午餐 & 午餐+套餐,我們還另外加點了兩份餐點,以下 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啦! 首先是經典工匠套餐(含沙拉、湯、工匠咖啡、甜點,$160)的番茄湯 和百香果沙拉,小小一碗。 我的主餐是嫩煎菲力佐牛肝菌菇燉飯($320),送上來之後發現菲力和燉 飯好像是兩個世界,沒什麼相關的感覺。 燉飯我覺得有點偏油,米有點偏太軟爛,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要注意的是菲力很生噢!!所以如果怕生的人可能要先提醒店員一下, 不過這種熟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但我還是有點嚇到,沒有預 期到會在早午餐店吃到這種肉哈哈。 本來沒有對他抱著太大的期望,沒想到菲力還蠻不錯的!肉質軟嫩沒什 麼腥味,不過味道有點平淡,加點黑胡椒提味比較好。 接著是套餐的工匠咖啡,由右至左為Espresso、黑咖啡和溫牛奶。點工 匠咖啡便可以一次品嘗Espresso的酸和黑咖啡的苦,可以先試試原味之 後再依個人喜好加牛奶調味。 雖然說黑咖啡的重點是在「苦」,但我覺得還是很酸啊,要多加點牛奶 才能平衡味道,不太合我的口味就是了。 要注意的是,我中午喝完之後下午就有點心悸囉,對咖啡因比較敏感的 話要多注意一下。(我平常在家裡都喝超淡,不太會心悸) 套餐的甜點是水果和奶酪,我覺得甜點蠻弱的,沒什麼特色,之後來應 該不會點吧…… 媽咪點的爐烤牛排佐太陽雙蛋($310),早午餐系列都有附果汁和咖啡各 一杯唷。剛送上來的時候蛋幾乎是生的,中間蛋黃可以滑來滑去的那種 生,所以媽咪就請店員拿回去弄熟一點了。 拿回比較熟一點的蛋之後,切開牛排發現牛排也是生的!!跟剛剛那塊 一樣生,媽咪表示崩潰(她不太愛吃生的),所以不吃生的東西的朋友 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點這道啊!!! 因為媽咪不喝咖啡,所以就加價換了薄荷抹茶拿鐵(加價$50), 好險這 杯拿鐵有稍稍撫慰她因為吃太多生的而受傷的心(呃?) 抹茶味很香,而且不會太甜,可以當個完美的午餐ending噢。 接下來是起司歐姆蛋捲佐德式香腸($220),擺盤看起來有點零零散散的 不太吸引人,應該要把香腸也包進蛋捲裡比較有整體感吧。這道我沒有 吃到,所以無法評論,加上麵包的話份量算蠻多的唷,女生可能會有吃 不下的風險。 右下角是百香果汁,裡面也吃得到百香果的籽,但我總覺得他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汁囉。 姊姊的蜂蜜蘋果茶(加價$50),杯子還蠻可愛的! 裡面有少許的蘋果泥,可以吃到蘋果真實的原味唷。 我爸的托斯卡尼雜燴烘蛋佐手工漢堡排($260),旁邊還附上了蔓越莓麵 包。後面兩顆小小的、上面有起司片的就是手工漢堡排,裡面加了很多 迷迭香之類的香料進去,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錯綜複雜,但還算蠻特別 的啦。 我爸對這份還蠻滿意的,我覺得他真的很會點菜!!!每次都點一些好 像不怎麼樣、但實際上很好吃的東西,然後自己吃得很開心(羨慕)。 由於店家走的是工業風,因此店裡的裝潢使用了許多水管,就連早午餐 的盤子上面都有水龍頭的裝飾,還長得不一樣,也太可愛了吧!! 周末的中午,過沒多久之後店裡就客滿了,生意還蠻好的耶~ Coffee Smith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坐在裡面吃頓飯、聊個天也很舒服。 不過餐點的部份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點了,而且私心覺得CP值有點小低 ,平常應該不會特地來,但是如果哪天有經過的話還是會願意再訪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3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652165.A.2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