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憂鬱症也想談戀愛?
Apr 21st 2014, 20:25,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憂鬱症也想談戀愛?

時間Mon Apr 21 20:25:41 2014

如題,我因為長年的自卑心理和挫折得了輕微憂鬱症。 幾個最熟的朋友也知道,且都鼓勵我放鬆,告訴我日子還是能正常過。 我們幾個大學剛畢業的女孩目前都是單身,都覺得也差不多該認真找男朋友了。 雖然聊起這件事我們都很熱絡,但我其實懷抱著一絲不安。 因為父母親感情沒有很甜蜜,我小時候又被男生欺負過,被嘲笑外表,真的很沒自信。 現在還有憂鬱症這個障礙。 對方也許會覺得我表面上沒問題,但我得了精神疾病是鐵錚錚的事實。 雖然可以瞞著對方,但我覺得這並不是好方法。 我去身心診所的時候曾有以下對話: 醫生「你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 醫生「從來沒有嗎?」 我「沒有」 醫生「為什麼?」 我愣了一下,甚至為醫生有點冒犯的問題感到好笑。 可能他看我長的人模人樣、體型不算胖,又年輕,但是沒對象,覺得很奇怪吧! 其實一點都不奇怪。 我知道這樣想真的很陰沉,但是我覺得自己不管外表內在都不吸引人,所以沒想過會有人 喜歡我。 加上個性內向,沒什麼認識異性的機會。 我覺得就算在朋友幫忙或各種機會下有男生對我表示好感,我也會卻步。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好好去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該怎麼去喜歡別人? 現在的我陷入矛盾。 我渴望愛,但是不知道怎麼去愛。 或者應該說,沒有自信去愛吧... 總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希望板上的大家能給點意見或開導開導我。 說我怎麼這麼陰沉也沒關係,我知道我本來就這樣啦,哈哈哈。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83144.A.7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ztt6rqhj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